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会

上传时间: 2022-02-18 作者:林茹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会。

会上,张崇生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组织生活会部署会的相关要求,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1月28日浙江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六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对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达到新的高度“9个坚持”的重要论述,并在深入领会的基础上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和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服务学校“双高建设”和推动马院更好更快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