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上传时间: 2021-12-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12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6308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楼晓春,校纪委委员邵立东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分析会由张崇生书记主持。

分析会上,张崇生代表学院做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回顾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总结汇报了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分析。院长邹宏秋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实际,汇报了职责分工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结合廉政风险点,聚焦重点环节,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措施。与会其他人员立足自身工作情况,对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邵立东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自身优势,突出廉洁教育特色,在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上发挥更大作用。

楼晓春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强调今后要把此项工作摆在更突出的位置,并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意识强化。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学习意识。二是抓责任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时间不长,内部运行机制还在不断完善中,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更为突出,必须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三是抓风险研判。对廉政风险点要进行系统分析,要抓早抓小抓实,防微杜渐,不断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四是抓措施防控。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推进相关学习教育,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优势,为学校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出谋划策。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和工会会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