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浙江省第七届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4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20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由我校人文社科部外语教研室陆燕萍和郑秋云老师指导的商贸旅游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徐莹荣获特等奖、郭喜涛荣获三等奖,延续了我校2015年省赛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浙江省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高职高专分会主办的参加院校最多、最有影响力的两大赛事之一。外语教研室每年通过举行校级英语写作选拔赛等形式,遴选最能代表我校英语水平的学生开展长达数月的专项辅导,备战此赛。历年数据显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屡次在校赛中表现突出,代表我校参加了多次省级乃至国家级英语技能大赛,并屡获佳绩。这与该专业多年来重视英语课程教学与改革密不可分。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对英语教学与改革的重视与支持,更离不开外语团队教师的认真准备和悉心指导。让我们共同期待杭职学子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