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月27日从团中央学校部获悉,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璐瑜荣获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王璐瑜从事多年团学工作。她一直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积极向上,热心公益,服务学生,奉献社会,热忱的投身于志愿者组织工作和服务行动中!

近年来,王璐瑜充分拓展社会实践平台,锻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的组织带领下,近三年分院团总支共组建实践队伍40支,主题涉及职业素养调研、公益支教、环保宣传等多次被评为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工作奖,多支队伍获得“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多份调研报告获优秀调研报告奖。

同时,她以校园文化品牌———“小红帽”爱心公益平台为载体,带领志愿者投身社会公益。目前校外已共建“小红帽”爱心基地8个,分院“小红帽”注册人数345人,她不断完善着“小红帽”爱心公益平台的机制,通过编号认证、德育加分、身份要求等多种灵活有效的方式,已经让“小红帽”爱心公益在信息工程学院常态化、自然化。近三年,“小红帽”参与校内外爱心公益活动2872人次,其中她自己带队参加的公益活动有3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