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至30日,“瓦栏杯”第八届全国纺织服装类职业院校学生纺织面料设计技能大赛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广东、山东、浙江、四川等地19所纺织服装类职业院校,35个代表队,153名学生参加比赛。由我校达利女装学院纺织装饰艺术设计专业教师白志刚、韦笑笑指导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在“放飞梦想”设计主题中,专业组师生共取得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优秀奖,一个团体二等奖,两个优秀指导教师奖,一个学生技能标兵奖。

在全国第八届“瓦栏杯”纺织服装类职业院校面料设计大赛上,杭职院达利女装学院纺织装饰艺术设计专业的邵玲玲、李黎姿两位同学分别获得花样组两个一等奖;廖源源、黄万勋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两个二等奖;徐鹏强同学获得优秀奖;邵玲玲同学获得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学生技能标兵”;白志刚、韦笑笑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瓦栏网余总与邵玲玲、李黎姿两位同学签订了花型设计新秀合作协议。主办方将最终比赛作品予以公开展示,各个院校师生相互观摩学习。

本次大赛的优异成绩既是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放弃休假时间努力拼搏的结晶,更离不开达利公司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对专业建设的支持和帮助,也离不开学院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部署和指导。同时,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对于深化纺织装饰艺术设计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实施现代学徒制的实施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