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上午,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戴海东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程利群,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信息工程学院、杭州动漫游戏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接待,双方在行政楼528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程利群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学校始终致力于提升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加强工匠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加深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双向融合程度,加快国际交流与地域合作前进步伐。参加座谈会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介绍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制度创新与改革举措。

戴海东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他认为,杭职院教学成果丰厚、技能大赛结果喜人、教师团队建设稳定提质增效,数字化校园建设不断走深走实,稳居全省乃至全国高职院校前列。他要求随行的中层干部要抓住宝贵的学习机会,多看多听多请教,把优秀的理念和创新的举措学透弄懂。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还就标志性成果清单、职称评审制度改革、教师团队建设、数字化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