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下午,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王军带队来校调研。副校长楼晓春接待,办公室、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务处、”双高“建设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接待。

王军一行依次参观了友嘉智能制造学院、达利女装学院,随后双方在行政楼528会议室展开座谈。

楼晓春从五个视角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取得的发展成果与办学成效。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杭职院主动适应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产业转型升级要求,积极开展类型办学特色探索,不断延伸校企共同体概念深度广度,持续深化教育教学顶层设计,不断迭代更新,在校企合作上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实践。并结合“双高计划”实施战略分享了专业群建设的经验。

王军对我校校企合作发展之路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认为,杭职院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方法扎实、办学成果丰厚,实训基地建设全面完善、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多彩,诸多创新举措令人耳目一新。

随后双方围绕国际交流与合作、专企融合、“双高”建设的配套制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