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上午,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李英利一行来校参观调研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教育部职成司教学处挂职干部王彦杰,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陈达、二级调研员祝鸿平,学校党委书记金波、校长徐时清和副校长楼晓春等陪同调研座谈。

李英利充分肯定了杭职院在立德树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办学成绩和为区域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当前职业教育聚焦高质量发展,学校作为国家“双高”院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承担使命、主动引领发展,要进一步着眼服务国家战略,紧跟社会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继续擦亮校企合作这块金名片,努力成为职业教育标杆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金波代表学校对李英利副司长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发展情况、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金波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工作部署,抢抓机遇,以更加高远的追求、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奋进的姿态,在内涵发展、特色办学的道路上迈出更大更坚实的步伐,培养出更多服务高质量发展所需的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

座谈会前,李英利一行在金波等陪同下实地走访调研了学校友嘉智能制造学院、达利女装学院、特种设备学院、杭州动漫游戏学院和华为云计算学院展厅。

办公室、宣传部、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