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上午,钱塘区副区长马于惠一行赴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和产教融合工作。座谈会在我校52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程利群主持交流座谈会,办公室副主任詹丹辉、科研处副处长王世锋、教务处副处长许普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郝阜平等参加座谈会。

程利群从学校整体办学工作、科技创新工作进展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有关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区校合作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学校将会积极做好科研和技术服务,为钱塘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于惠对杭职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钱塘区正处在加快转型发展的攻坚期,钱塘区的发展离不开高校支撑,尤其是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领域。他指出,钱塘区将加强对高校科技工作的支持,希望杭职院要充分发挥好现有的优势资源,在今后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上努力做好科技和人才支撑。

未来,我校将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和钱塘区区政府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方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