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下午,嘉兴南湖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马水强一行来校调研,嘉兴南湖学院办公室、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随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副校长程利群,办公室、实训与设备管理处相关同志参与接待。

胡文蔚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先进机械制造、电工电子与自动化技术、汽车修理技术实训中心,观摩了正在进行的实训活动。

陈泉淼对胡文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程利群详细介绍了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的投资、建设情况,梳理了运行以来相关的配套政策,以精确的数据阐述了基地面向主导产业及企业、面向院校、面向社会提供的服务规模与质量。

胡文蔚高度评价我校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并充分肯定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的社会效益与示范效应。他认为,该基地满足了职业技能培训、技能鉴定和技能竞赛的需要,是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和职业院校、培训机构及企业事业单位技能人才培训的重要平台。随后双方针对市域共享型实训基地的投资、建设、运行管理和保障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