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项督查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大会。专项督查组全体成员、党总支所属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会上,专项督查组组长、校纪委书记高云飞作了动员讲话,就配合做好专项督查工作提出要求。高云飞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项督查政治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专项督查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精心组织,坚决扛起专项督查政治责任,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专项督查全过程。要求真务实,严格遵守专项督查政治纪律,如实报告情况,提供客观详实的资料,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迎接专项督查工作。

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立东作表态发言。他表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接受督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全力配合,自觉接受督查,实事求是的汇报工作,客观真实的提供资料,自觉诚恳的接受督查;要动真碰硬,扎实做好整改,将本次督查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以督促改、以督促建,不断推进分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动员会后,召开了党总支工作汇报会,专项督查组听取了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据悉,专项督查组将在吉利汽车学院工作10个工作日。专项督查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71-56700017(受理时间:2022年12月14日-12月27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信访地址:杭州下沙学源街68号,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收,邮编310018,电子信箱:hzjlwyh@163.com。专项督查组主要受理反映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科级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