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长徐时清在行政楼508会议室为支部内全体党员作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宣讲。

徐时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徐时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高瞻远瞩、立意深远、视野恢宏,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阶段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了一系列事关长远的战略部署。徐时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务必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战略部署,系统抓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徐时清指出,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是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加快推进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党员同志应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建设的各项任务上来。人事处、财务处对照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教育、人才的统筹部署,进一步提高业务和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