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线上学习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学生宿舍安全等情况,确保学生期末学习生活正常秩序和平安稳定,12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金波走访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学生寝室,办公室主任郑永进、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韩丹陪同走访。

“家乡是哪里的?线上上课还适应吗?学校生活适应吗?”金波书记一走进学生宿舍,就亲切地向同学们询问了学习进展、生活情况、期末备考的复习安排等问题,仔细倾听了学生诉求,了解学生心理状况,勉励同学们根据教学进度,完成网上学习,嘱咐大家要加强个人防护、错峰返乡。在走访过程中,金书记还关注到学生寝室楼层较高,搬运行李不便等问题,强调要第一时间回应学生诉求,不断优化管理服务,学校也将为返乡学生提供免费爱心送站服务,为广大学生营造安全、舒适、便利的校园环境。

金波书记还查看了宿舍区辅导员值宿情况,向宿管员了解当前留校、离校的学生情况。

此次宿舍走访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同学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关怀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提前祝福老师们新年快乐,表示将安排好线上课业,做好疫情防控,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嘱托,做自己健康学习生活的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