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下午,学校4月党建工作例会在行政楼52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陈泉淼,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麻朝晖,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麻朝晖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务部门对近期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陈泉淼指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实现各项工作稳进提质。他强调,下一步面对较为复杂的防疫形势和各项年度任务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加强思想引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支持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凝聚师生共识、汇聚奋进合力;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筑起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积极配合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工作,通过校内“政治体检”精准客观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