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成果成效】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成果获浙江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上传时间: 2022-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9日,浙江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省教学成果奖名单的通知》,由我院张崇生老师主持,史蓉、王玲等老师参与申报的《四融八步·四析三点:高职专业群课程思政模式创新与实践》获2021年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力推进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成果成效。

我校开始实施课程思政建设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立足学校实际,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组建研究团队,从顶层设计、理念思路、方法路径等方面深入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与实践。同时,研究团队面向省内外广泛推介我校课程思政建设的理念、做法和经验,在积极助力兄弟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同时,也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据通知,此次全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共50项。



下一条:【建设方案】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