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魏丰村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上传时间: 2022-11-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的重要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段彩屏带领下,前往桐庐市魏丰村理论宣讲实践基地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杨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王玲,青年教师徐志强、李海龙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班学员代表一同前往。

 宣讲会上,段彩屏老师从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和地位出发,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相关内容,结合魏丰村发展实际,给魏丰村村民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分享,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杨云老师从浙江省名人家风家训出发,结合近年来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为村民们进行了一场生动的讲解。徐志强博士则从自身法学专业背景角度,给村民们详细讲解了关于民间借贷的相关注意事项,引起了现场村民的热烈回应。

 魏丰村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地共建理论宣讲实践基地,本次宣讲活动受到了魏丰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高端论坛”暨 第一届长三角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年会在杭州顺利召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大会第一议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