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教师参加杭州市属高校思政工作骨干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 2021-10-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杭州市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由杭州市教育局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的“杭州市属高校思政骨干工作交流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我院“领雁计划”入选者王明华、史蓉、杨云三位老师及思政老师代表共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杭州师范大学纪委书记李泽泉代表学校致开幕词,并对杭州师范大学的思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杭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张启鹏就杭州市教育局面向市属高校开展的“领雁计划”作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会议还安排了专职思政课教师论坛,与会代表围绕“增强课堂吸引力,提高学生抬头率”进行了讨论交流。史蓉老师代表学院就思政课教学方面的工作跟与会专家作了经验交流。在下午的活动中,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应飚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作了专题讲座。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研讨气氛热烈,大家发言积极主动,活动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效果。主办方表示,今后会通过“领雁计划”重点培养和集中支持一批市属高校思政工作骨干队伍,推动市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和质量提升。



上一条:第九届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二期马克思主义理论名家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