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喻永均到马院调研并做专题讲座

上传时间: 2023-05-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喻永均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的专题讲座。会议由马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邹宏秋主持,副院长王志强和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邹宏秋院长代表杭职马院向喻永均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她从思政课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交流了近年来学院发展以及取得的成效。喻永均书记介绍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分享了思政课建设和改革相关经验,并从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比赛、教学研究等几个方面,阐发了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思考与实践。

 会前,喻永均书记参观了学校“必由之路”主题馆。


上一条: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指委“高职高专思政课”分教指委工作会议暨“红色资源及展陈场馆赋能思政课改革与实践”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下一条:我校王玲教授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第三次集体备课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专题培训会上作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