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校王玲教授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第三次集体备课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专题培训会上作主题发言

上传时间: 2023-05-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至14日,由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集体备课专委会主办的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第三次集体备课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广州举行。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玲和沈晖两位老师应邀参加会议,王玲老师在大会上做主题发言。

 培训会上,王玲教授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总体设计与教学重点”的主题发言,发言紧紧围绕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开课情况、集体备课典型做法、课程重难点分析、教学案例选取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同时也提出了在授课过程中的相关困惑和建议,受到与会专家和教师的普遍认同。

 杭职马院一直高度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建设和发展,通过集体备课等形式不断探索课程教学模式。接下来,杭职马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院校的集中研讨、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与研究,不断提升课程教学实效。


上一条: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喻永均到马院调研并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理论名家大讲堂邀请代玉启教授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