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友嘉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立东在友嘉二楼简报室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党课第一环节是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邵立东宣读新党员名单,31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参会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邵书记希望新老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严格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乐于奉献,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在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工作的模范、学习的模范、团结的模范、守纪的模范,真正起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同时在完成各项工作学习任务中增强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为中华民族的腾飞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课第二环节是“两学一做”深入解读。邵立东结合师生学习工作实际,围绕“做合格党员从做合格师生开始”,“做优秀师生才能成为优秀人才”的主线,深入浅出的给师生讲解了中央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意义和内涵;勉励老师、同学们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做人做事要有上进心”,“少抱怨”,“提振学习的自信心和精气神”;同时告诫全体党员,在党要“言党、爱党”,把党的纪律挺在前头,“做规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