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C56

17F50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5日,校长徐时清率队走访调研了卓尚服饰(杭州)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董刚,尚加科创总经理樊志明,卓尚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才芽热情接待。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达利女装学院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徐时清一行在樊志明、陈才芽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卓尚服饰(杭州)有限公司的众创空间、文体中心以及党群服务中心。在调研现场,徐时清与我校顶岗实习生和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在企实习和就业的具体情况,鼓励学生加强学习、夯实基础、提升技能,不断增强多岗迁移、可持续发展的硬核本领,并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徐时清介绍了此次调研走访的具体情况,从办学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研与技术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概况。他表示,当前学校发展势头良好,正全力以赴推进“双高”建设,朝着“升本创大”的目标阔步前行,达利女装学院专业设置与卓尚公司人力需求非常契合,校企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创业项目孵化、人才培养、就业平台搭建上加强沟通交流,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不断推动校企业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董刚对徐时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我校往届毕业生的工作情况,他对我校毕业生的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学校能够给予卓尚公司更更多的支持,在众创空间培育、人才共育、产业孵化平台建设等方面进加强合作,吸纳更多杭职院的优秀毕业生到卓尚公司就业创业。

杭职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广发搭建平台、开展精准帮扶、夯实服务保障,实施了一系列的就业创业促进举措。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既是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主动对接区域主流企业,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匹配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