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科级干部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强化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提升创新思维和变革能力,12月16日,我校举行2022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科级干部参培学习。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麻朝晖进行开班动员,并作《科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讲座。他指出,科级干部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既要有比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更要有比较强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希望科级干部坚持“敬业、专业、乐业”,做带头推进工作的排头兵;坚持 “弯下腰能干、站起来能讲、坐下来能写”,不断提升个人才干;坚持“有所作为、尽力而为、顺势而为”,做配合领导的能手、服务师生的好手。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志强作《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与体会》专题讲座,通过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和关键论述,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吴佳瑜、郭城轶、孙菲、胡思远等科级干部代表现场作交流发言,分享成长经历,畅谈工作感悟,表示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更大热情和更足干劲迎接新挑战、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