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培训之“名师沙龙”九期活动即将开讲,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沙龙主题

科研项目申报的类型、特点及实例分析

研讨内容

通过对各类科研项目的介绍,使教师明了申报科研项目的途径、要求,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申报项目,以期提高科研项目申报的成功率。

时间

1113日(周四)下午1:30

地点

创业园一楼会议室

主讲人

王晓华

名师简介

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从事科研管理工作,对高校科研项目的申报有深入研究。研究方向:高职教育。主持省、市、厅级科研课题多项,在一级期刊及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培训学时数2学时。

 

 

 

培训人数20人,报满即止。

 

 

 

报名方式:请有意向参加的老师于1112日(周三)前登陆名师沙龙系统http://www.itrzrc.com:8081/teacherSalon/ 完成网上报名(用户名:工号,初始密码:123456),并于活动前确认报名审核结果及活动具体安排。

 

 

 

特别说明:

 

 

 

1.因沙龙活动将根据报名情况调整研讨形式,请各位老师务必提前报名,按时出席。

 

 

 

2. 本学期“名师沙龙”活动已经全面启动,请各位有意向开课的老师登陆名师沙龙系统进行申报。

 

 

 

3. 名师沙龙系统中“学员评价”功能已正式启用,学员评价将作为学分认定依据,请各位老师在活动结束后务必登陆系统进行操作。

 

 

 

 

 

2014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