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日,市社科联主席、社科院院长卓超,副主席、副院长朱学路等一行五人莅临我校调研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现代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工作情况。我校校长、现代职业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贾文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程利群以及发展研究中心、专业建设指导处、人文社科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与了调研活动。

首先,调研组一行在贾文胜校长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校史馆、浙乡非遗馆、电梯实训基地、友嘉机电学院、市公共实训基地等。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贾文胜校长从学校办学情况、研究基地建设情况、下阶段研究方向等三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研究基地建设工作,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凝聚校内外资源,将基地研究工作与学校教育发展事业紧密结合,实现了良好的互动发展局面。同时,他希望市社科联给予基地一如既往的支持,特别是基地现代学徒制研究平台建设等。

朱学路副主席对我校基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基地工作受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基地呈现三方面的良好局面:一是智库、人才库和教学资源库建设融合,引领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二是立足杭州、辐射全国,提高了杭州的美誉度;三是面向市场,政行企校融合发展,带动有关行业企业发展。同时,他希望基地再接再厉,先行一步,做好各项探索,为全市研究基地建设提供好的经验。

卓超主席对我校教育事业的跨越式发展表示肯定,认为学校创新精神强、作风实干、“融”“善”文化、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领先。他对我校研究基地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着眼于全市研究基地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有所作为;二是突出研究重点和品牌建设,提质增效;三是单位协作,合力而为,实现共建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