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28会议室召开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工作部署会,校长徐时清,教务处、纪委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实训与设备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童国通对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工作基本情况进行通报,就综合素质测试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对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责任分工进行明确,要求做到统一流程、统一时间、统一布置和统一人员,确保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徐时清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职能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在高职提前招生前期宣传、报名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做出强调,他指出今年是浙江新高考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十周年,高职提前招生是浙江省新高考招生制度综合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同志要提高站位,高度认识,倍加重视,夯实责任,通力合作,扎实推进,确保提前招生顺利完成;相关二级学院要认真研究测试命题,制定科学合理选拔方案,保证招录专业适配性的学生;各职能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到服务,给家长、考生展现良好的杭职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