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_2865.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五四表彰\选好的5.2青年说\DSC_9605.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_9708.JPG

   52日下午1330分,2018杭职青年说暨五四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金波,校长张洪宪,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金徐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麻朝晖等领导出席活动,校内外500余名师生一起参与活动,青年说的评委则邀请了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书记金灵华、校团委副书记何霞红和人文社科部教师汪吾金共同担任。 

2018杭职青年说自三月份启动以来,经过预赛、复赛,层层筛选,最终10名选手闯入决赛。青年说的比赛现场如火如荼,选手们的演说主题清晰、风格各异、内容更是引人深思。从马家美的《解构与重塑》到林紫怡的《生而为人,我不抱歉》,再到康晓兔对成长的思考、李佳豪的《放下自卑》、王洋洋对“善与恶”的思辨等等,因为梦想,不忘初心,因为年轻,所以张扬,因为成长,学会思考,杭职青年说,让我们听见了青年的声音,看到了青年的力量!

最美的年华里,涌现出一批热爱生命、奋力前行的优秀青年,在杭职青年说的现场,进行了五四表彰,表彰了国家级的“劲牌奖学金”获得者、科技创新各类奖项、省市级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随着表彰环节的结束,2018杭职青年说结果揭晓,康晓兔荣获金奖,林紫怡荣获银奖,李佳豪和王洋洋荣获铜奖,马家美、汤晨琪、陈雨晴、郑杭、傅灵菲、罗煜红获得优秀表现奖。

2018杭职青年说,我们听到了梦想的声音,看到了青春的活力,感受到了杭职青年的美好情怀。新青年,新时代,新看法,让我们勇敢发声,大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