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会

上传时间: 2021-06-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1208教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程利群,校纪委委员邵立东到会指导。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崇生、全体支委和分院中层参加会议。分析会由张崇生主持。

分析会上,张崇生回顾了学院2020年下半年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总结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逐条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后续工作思路。与会其他人员结合马院实际和自身工作情况,对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并对如何深化马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邵立东对马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希望马院发挥学科优势,进一步提升工作规范化、程序化,推进廉洁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

程利群对本次分析会给予充分肯定,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廉政风险点分析要到位。三是要加强内部治理,提高法治水平。

 

上一条:马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特殊的政治生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赴杭州党史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