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交流互鉴】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来我院开展课程思政考察交流

上传时间: 2020-1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庆黎等一行1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程利群出席座谈交流,张崇生书记、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龙艳、特种设备学院电梯专业负责人金新峰等参加座谈交流。

张崇生、金新峰分别讲解我校课程思政建设的理念、思路、做法和经验。龙艳以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作品——《云评智鉴车、线上诚推广——二手车线上寄卖》为例,详细讲解了作品的课程思政设计思路、思政元素融入及其与教学内容有机融合的具体做法等。

杭科院教师普遍表示深受启发,回校后将深入消化交流学习内容,树牢课程思政育人理念,进一步提升专业课程育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



上一条:【工作动态】浙江高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

下一条:【交流互鉴】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