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交流互鉴】张崇生应邀赴温职院举办课程思政讲座

上传时间: 2018-04-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张崇生主任应邀赴温职院举办“课程思政的内涵、价值和路径”专题讲座。温职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蔡后界,全体中层干部、机械工程系、财会系、人文传播系全体专业教师和其他系部分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张主任追根溯源,从理论角度阐述了什么是“课程思政”,并介绍了上海部分高校、杭职院的特色做法。他向与会专业教师们抛出四个问题,引导大家深入思考“课程思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从抓好顶层设计、破除认识误区、明确原则方法、全校层次推进、加强具体指导等5个方面阐述了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路径和载体。



上一条:【交流互鉴】张崇生应邀赴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讲座

下一条:【交流互鉴】成都工业学院叶菊珍主任一行来我校学校调研课程思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