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交流互鉴】云南国土资源职院来我校调研课程思政建设

上传时间: 2021-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延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等一行6人来访我院,调研课程思政、文化育人工作。学院书记张崇生、友嘉智能制造学院书记付文军、纲要教研室主任史蓉、原理教研室主任王玲参与接待。

张崇生对来宾一行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文化育人工作的基本情况,着重以《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协同育人的杭职实践》为题,共享了我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顶层设计和经验做法。付文军就友嘉智能制造学院党建工作、以“匠心”培养为核心的工匠文化建设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思政课实践教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宾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课程思政、文化育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谋建设发展。

之后,张延星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浙乡非遗馆。



上一条:【成果成效】我院以“课程思政”为主题申报校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工作动态】浙江高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