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实践研修活动

上传时间: 2023-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强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使命担当。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邹宏秋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实践研修和主题党日活动。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通过光电影像图片实物资料、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幕幕再现的画面、一幅幅珍贵的照片,让老师们深入了解了中共一大的历史背景,深刻感知了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从实景的追溯回到历史的画卷中,感受那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时刻,感悟革命志士们的炽热初心,体会革命征程中的大浪淘沙以及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所肩负的重大使命与责任。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邹宏秋的领誓下,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南湖之行,全体教师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所有教师都表示将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夯实理论基础,用心用情上好每一堂思政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实践研修活动

下一条:以展促研 以展促教 以展促学 以展促建—学校第二届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展示与诊断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