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第八期 骨干教师培训班活动

上传时间: 2022-08-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统筹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由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举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八期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陕西渭南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宏秋和王志强、李海龙老师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包含学术讲座、教学展示、实践研修和非遗文化展演等,内容丰富。邹宏秋院长应邀主持了大会教学展示环节并进行精彩点评。


上一条:2022年长三角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理事会专题研讨会在杭召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魏丰村签署校地共建理论宣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