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杭州站)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杭州站)在我校体育馆火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17支啦啦操队伍,共计2100余人在三天的比赛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40名志愿者参与此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40名志愿者在接待、后勤、运行保障等工作岗位上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无论是引领各个省市的代表队完成整个报道流程,还是随时协调解决代表队所遇到的问题,志愿者都用微笑、认真、专业、热情感染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观众和媒体记者。身着志愿服装的忙碌身影成为比赛现场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大赛得以顺利进行离不开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我校40名志愿者坚守岗位,全身心地投入到赛会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挥洒青春汗水,激扬青春活力。志愿服务工作虽然辛苦,但志愿者们都感到此次经历获益匪浅。我校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勤勉的敬业精神出色地完成各项志愿服务任务,赢得了来自赛事组委会和运动员们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