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我校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现代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共立7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5项。立项名单如下:

基地名称

课题编号

课题

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课题类别

成果形式

完成

时间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3JD46

基于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群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以龙渡湖时尚产业学院为例

王培松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重点


2024.05

2023JD47

提质培优背景下职教高端数控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

李永祥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重点

专著

2024.05

2023JD48

基于生态系统理论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优化路径研究以杭州新制造业领域为例

赵帅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一般

论文

2024.03

2023JD49

高职院校产教融合共生机制实现研究

潘承恩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一般

论文

2024.09

2023JD50

高职院校教师在线教学取得成功的关键能力构建——基于学习者视角

程君青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一般

论文

2023.06

2023JD51

智能制造时代高职院校新工匠精神培育路径研究——基于黄炎培职教思想

叶紫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一般

论文

2024.05

2023JD52

以职业教育为导向的专门学校提质培优研究

张弛

杭州师范大学

一般

论文

2024.03


1请在杭州社科网http://www.hzsk.org.cn/上及时做好课题的立项申请

2请各课题负责人与基地签订《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基地项目立项协议书》(见附件)。特别注意:

1)协议书用A4纸双面打印。

2)课题负责人需手写签名,不得打印。

3)资助经费栏填写基地拨付的总经费。

4)重点课题资助经费4万元,般课题每项资助1万元,研究经费分期拨付,首期经费拨付总经费的60%,结题后拨付余下的40%经费。

请课题负责人填写附件当中的协议书,一式4份(需加盖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公章),于531日前寄(送)至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研究中心。

各基地将签订好的协议书(需加盖公章)一式4份于65日前寄(送)至市社科规划办。经规划办审核、盖章后将3份协议书寄回基地,课题负责人保管一份,基地及其主办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各一份存档。逾期无故未递交协议者,视为放弃该课题立项。

联系地址:杭州市钱塘区下沙学源68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504

联系人:徐榕霞

联系电话:56700287

现代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