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相关单位:

为充分调动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好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在学生社团建设中的核心推力作用,根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手册》相关规定,学校决定开展2021-2022年度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

二、评选条件

1.关心社团发展,任职满一年且所指导的社团无违规违纪现象

2.指导社团有序开展各项培训、活动,指导学生社团积极组织举办或参加校内外各种大型活动和比赛。

3.指导社团在学校影响力较大,学年积分靠前,并在校内外获得一定荣誉的优先考虑。

三、相关要求

请有意参评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填写《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申请表》(见附件),于5月25日(星期三)前将《申请表》纸质版交至学生活动中心216学生社团指导部(周一至周五下午13:30-16:30),《申请表》电子版及参与社团活动的相关材料(图片、通讯稿等记录)发至社团指导部工作人员的邮箱1972104162@qq.com,联系人:赵瑶瑶 19157692891

 

共青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