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金波、校长徐时清走访慰问暑假期间仍然坚守一线工作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备赛团队,副校长金徐伟,党政办、教务处、工会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先后来到学校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代表学校向暑假期间值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教职员工们致以感谢和关怀。校领导仔细了解各部门值班和保障工作情况、招生录取情况、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实施情况及留校学生的饮食住宿和学习情况,对教务、后勤、保卫等部门教职员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并为大家送上慰问品。

校领导一行还走访了相关二级学院,现场慰问了暑期备战技能大赛、“互联网+”、教学能力大赛等比赛的师生,详细询问了各备赛项目的具体要求,观摩了备赛师生的集训演练,关心各团队的备赛训练情况以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礼品。金波和徐时清勉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刻苦钻研、持之以恒、精益求精,要敢于拼搏、勇于挑战,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各类比赛,力争在省赛、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金波、徐时清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师生亲切交流,叮嘱他们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工作、集训备赛的同时也要注重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安全顺利地度过高温时节。在校教职员工对学校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暑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备赛的师生们表示,校领导的到来极大地鼓舞了团队的士气,接下来将全身心投入备赛中,认真总结提升,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佳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