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日下午,吉利汽车学院召开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倾听广大学生对各教学环节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各教学环节的进度和质量。本次座谈会分2020级和20182019级两个组由分院学生会学检部具体组织,每个班由学习委员和另外2名上课态度认真的学生参加座谈会,教科办和学工办老师共同聆听学生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开始前,教科办和学工办老师首先跟同学们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用意,希望大家结合自己在班级收集到的信息,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堂课,本着提升自己综合素养和专业本领的宗旨,以推动专业建设和分院发展为初心,大胆提出合理化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每个班级的同学代表们依次踊跃发言,提出了有关教学安排、课堂活动、教师教法、课程教材、外聘教师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四位教师认真听取了各位同学的宝贵意见并做了详细的记录,针对部分问题老师们也当场做出了解释。

学生座谈会是汽车学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的师生沟通活动,也是分院与学生、教师与学生之间进行有效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如何有效组织并了解到同学们最真实的想法和有价值的建议,从而推动分院不断完善和优化教学安排,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一直是汽车学院研究的主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