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同意邹宏秋同志调入我校工作,拟安排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带头人岗位,现有关事项予以公示如下,征求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

邹宏秋,女,19699月出生,户籍所在地:浙江杭州,政治面貌:中共党员,1993年7月齐齐哈尔师范学院政治教育专业本科毕业,2002年12月取得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硕士学位。1993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任职于齐齐哈尔市和平机械厂第二中学、齐齐哈尔轻工学院、齐齐哈尔大学、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具有教授职称,聘专业技术三级岗位。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均可以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纪委办公室、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2021726日至730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

纪委办公室              56700017

人事处                  56700025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