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处(部、室)、图书信息中心、资产经营公司:

为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才能,把科技工作者的个人智慧凝聚成集体智慧,提炼更多的科技工作者建议,有效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申报2020年度决策咨询项目,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323,请将电子版申报书发至姚瑶数字化邮箱,纸质申报材料后期另行通知。

科研处

2020年3月17日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文件

杭科协〔2020〕3号

关于申报2020年度决策咨询项目的通知

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区、县(市)科协,钱塘新区、西湖风景名胜区科协,各企事业单位科协,各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企业:

为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才能,把科技工作者的个人智慧凝聚成集体智慧,提炼更多的科技工作者建议,有效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现就开展2020年度决策咨询项目立项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企业,各企事业单位科协,钱塘新区、西湖风景名胜区科协。各区、县(市)科协可与市级学会联合申报。

二、申报范围

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课题研究。重点支持围绕实施“六大行动”、实施“新制造业计划”、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长三角一体化、“大湾区”建设、杭州城市国际化、区域经济创新驱动发展、产业发展、行业发展、社会治理、重点民生问题等领域开展的调查研究。

三、有关要求和说明

1、申报的课题要求观点鲜明,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已纳入其它单位资助的相关项目不再重复申报。

2、市科协将对每个列入决策咨询项目的课题资助1.5万元的课题调研费。年底经专家评审被评为优秀的项目另增加约3.5万元的补助费。

3、被列为市科协决策咨询项目的课题要求在2020年10月31日前完成结题验收,需报送项目成果性材料,并另附3000字左右的科技工作者建议提炼稿(可报送市委市政府或有关部门的建言献策文稿)。项目完成情况将作为下一年度申报项目的评审参考。

4、决策咨询项目申报表,请于2020年2月15日前报杭州市科协宣联部。邮箱:576117318@qq.com。院士工作站建站企业申报表请统一发至邮箱:2038751758@qq.com
  联系人:杨晓云,85157265,13958006317
      姚 雁,85061621, 13486190590    

附件:杭州市科协决策咨询项目申报表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1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