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达利女装学院在智慧教室7510举行主题为“凝心聚力,共话未来”的优秀校友座谈会,达利女装学院邀请近20名优秀校友代表参加,旨在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共同谋划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达利女装学院领导、辅导员、校友代表相聚一堂,通过播放学院发展的精彩视频,将校友带回到学院的辉煌时刻。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红致辞,感谢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副院长刘桠楠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成果、进展和人才培养目标,强调了与校友合作的重要性。随后,校友们相互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毕业后的工作经验,同时为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而活跃。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校友们更了解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达利女装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合作,发挥校友资源的作用,为学院的繁荣贡献力量。同时,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