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双高”项目推进工作第14周例会。党委书记陈文岳,校长徐时清,副校长楼晓春,“双高”子项目负责人,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审计处)、财务处(招标采购中心)、党委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双高”子项目日常联系人,双高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高办通报了项目建设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财务处通报了“双高”项目经费执行情况,对本年度资金预算执行做出了要求。各子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楼晓春做工作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对标建设任务书与绩效指标,全面落实建设任务,进行全面拼盘与梳理;二是强化项目设计,加强部门统筹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强化检查督促,动态调整建设进度。

徐时清讲话指出,2023年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收官年,时间紧任务重,一是要做好项目验收准备工作,各子项目要全力以赴,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和达成绩效目标。二是要做好项目资金决算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和财政部对专项资金的相关管理规定,提升项目绩效水平;三是要做好项目成果凝练工作,全面总结提炼项目建设成效。

陈文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一致,克难攻坚,只进不退,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收官;二是严格项目建设标准,只“优”不“良”,强化特色,突出亮点,确保项目内涵建设提质增效;三是要强化督考,双评双考,确保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最后他强调“双高”建设至关重要,全校要上下同心以凸显“高”、彰显“强”、体现“特”的要求推进“双高”验收工作,为“双高”建设画上圆满的句号。